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鲍蕾晒三代美照母亲首曝光 二胎小女儿未入镜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6 13:54:58

  导读:母亲节马上来了,今日陆毅娇妻鲍蕾晒三代美照提前庆母亲节,照片中鲍蕾和母亲女儿三人相互依偎,画面非常温馨。不过让人疑惑的是,二胎女儿却没有入镜,不知是否因为鲍蕾不愿公开小女儿的正面照。

鲍蕾.jpg
 
  三美同堂
 
  照片中,鲍蕾和妈妈女儿相偎相依,祖孙三代同框出镜,颜值一个比一个美,不禁让人惊叹遗产基因的强大。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还是好怀念那个刁蛮任性的安宁公主,不过现在你还是那么美”、“贝儿、贝儿的妈妈、贝儿的妈妈的妈妈都好美”、“三美同堂,真好,我贝儿越来越有气质了,奶奶也好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