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允晒性感美照 不理与冯绍峰绯闻揭费霞林允儿是同一人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9 16:51:20

  近日,因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女主林允与冯绍峰的恋情被曝光,这两日娱乐头版非林允冯绍峰莫属了,今日,林允在微博上晒性感美照露大长腿,全然不理与冯绍峰的绯闻事件,让网友纷纷点赞,揭林允原名费霞和林允儿是同一人吗?

QQ截图20160219165039.jpg

【图】林允晒性感美照 不理与冯绍峰绯闻揭费霞林允儿是同一人吗

   昨日,冯绍峰与小18岁林允共度春节的照片曝光,一时间二人相恋的传闻甚嚣尘上。尽管网友纷纷热议,但两位当事人却并未回应,各自只是在微博宣传新片。

  今日上午,林允还晒出了多张美照,留言称,“好想过夏天,怕冷”。照片中,林允上身穿着一件白色宽大的篮球服,站在操场大秀长腿,十分性感。

  对此,网友表示,“青春就是最美的”、“爱的就是你”、“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过好自己”。

  每晚9点由郭敬明主持的小时代爵迹联播已经刷到中期,《小时代》这块鸡肋差不多没料可播了,勉强用《爵迹》来新带老,来拯救这个快过气的偶像剧。昨天郭敬明在微博猛料曝出星女郎林允加盟《爵迹》,让前瞻小编不禁感叹,这个电影剧情演什么已经不重要了,这个阵容光是看脸都足够那张电影票钱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