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鲍蕾晒三代美照母亲首曝光 二胎小女儿未入镜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6 13:54:58

  导读:母亲节马上来了,今日陆毅娇妻鲍蕾晒三代美照提前庆母亲节,照片中鲍蕾和母亲女儿三人相互依偎,画面非常温馨。不过让人疑惑的是,二胎女儿却没有入镜,不知是否因为鲍蕾不愿公开小女儿的正面照。

鲍蕾贝儿.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报道 陆毅老婆鲍蕾在网上晒出一组照片,发文称“母亲节快到了,愿妈妈永远健康快乐!就这样…在一起…到永远…”照片中,鲍蕾携母亲和女儿贝儿一起入镜,三人颜值均高,而三代同框的画面甚是温馨。
 
  母亲节即将到来,女星鲍蕾今日在网上晒出一组和妈妈女儿的合照,并配文:“母亲节快到了,愿妈妈永远健康快乐。就这样…在一起…到永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