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女主播不许吃香蕉穿吊带 网络直播监控严谨防违规视频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6 07:49:46

  导读:现在网络直播越来越流行,但是因为监管问题曾发生不少违规视频流出,近日相关部门对网络直播进行严格监管,其中细节包括女主播不许吃香蕉不能穿吊带等一些要求,而且列出了主播黑名单,其他直播平台不得再录用。

女主播不许吃香蕉.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报道 女主播不许吃香蕉,文化执法总队曾公布主播黑名单。据称,失控的网络直播内容一般可以极速“秒捉”,但有时也会有漏网之鱼,需花费较长一段时间去解决。因出现涉黄涉低俗等情况,网络直播平台又迎来专项整治的“浪尖”,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幕后平台能否掌控“失控”的直播内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