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网络女主播年入百万 揭奢侈生活背后护士秒变性感主播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09:17:06

  现在越来越多的直播平台,很多年轻人都成为直播间的主播而且收入颇高,今日就给大家曝光网络女主播年入百万 揭奢侈生活背后的辛酸,据悉,这些女主播在拥有众多粉丝后,一天的直播收入在上万,甚至有本是护士的美女辞掉工作当上主播,月入百万让人震惊。

 360截图20160307092907828.jpg 

  她是当红网络女主播,被粉丝奉为“女神”;她每天在家直播,能吸引15000名粉丝围观,年收入高达数百万;而在2013年之前,她只是一家社区医院的普通护士,月收入只有2000元。网络女主播年入百万元生活奢侈买房买车的光鲜背后是怎么样的生活呢?

  网络主播在韩国特别受到欢迎,各种类型的韩国萌妹子的视频从韩国流到全世界,被做成各种表情。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