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7岁央视女主播嫁63岁老头内幕 李思思整容照被扒老公魏文彬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4 09:50:04

  娱乐圈不乏老牛吃嫩草的恋情,其中能够幸福走进婚姻殿堂的也是屈指可数。近日,李思思整容照被扒老公魏文彬相关资料曝光,27岁央视女主播嫁63岁老头内幕也随之被扒。

QQ图片20160224094818.jpg

27岁央视女主播嫁63岁老头内幕 李思思整容照被扒老公魏文彬背景惊人

    早前,央视李思思挺着大肚回央视主持,不少人对她的另一半大为好奇,据知情人爆料,李思思的老公也是可以做她父辈的人物了,真是没想到,老牛吃嫩草近日也落到了央视主持的身上。之前一直传李思思整过容,称其五官立体全是后天整容出来的效果。李思思为什么能稳坐央视一姐位置呢,除了脸蛋外她背后还有老公魏文彬,所以这几年春晚都少不了她主持。

 

27岁央视女主播嫁63岁老头内幕 李思思整容照被扒老公魏文彬背景惊人

  照片中的她露出光洁的额头,皮肤白皙,五官更显精致。她在微博附文:“收工回家,卸妆洗颜,素面朝天。一切粉彩皆随流水消逝眼前,仿佛也带走了疲倦静寞碎碎点点。生活亦如此般,妆容片片,锤炼千遍,纵使垂下眼帘,依然明媚光鲜。怎奈这般,仍敌不过一朝素颜,微笑连连,纵使从未惊艳,依然暖人心田。皮肤尚且需要卸妆休眠,生活岂不更需抛却杂念,心素如简?”

网友纷纷留言称赞,“美貌与智慧并存,不愧是才女!”“产后素颜依然宛若少女。”“颜值高!”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