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主播掉鞋淡定主持 盘点女主播主持时遇到的奇葩事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3 19:19:56

  近日,一女主播掉鞋了,但却依然淡定主持。女主播掉鞋淡定主持也获得了网友的点赞,不少网友称其有职业素养。主播在主持时,经常会遇到一些奇葩事情,下面来看看吧!

2345截图20160213192037.jpg

女主播

    近日,CCTV英文频道女主播出场时,不留神把高跟鞋甩掉了,然后继续淡定地主持。

    王茫茫,就职于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英语频道,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是CCTV NEWS最年轻的采访记者。1982年出生在天津,高中起就留学加拿大,2005年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获传播学学士学位。2006年到中央电视台工 作,2008年,她凭借在汶川地震突发报道中的突出表现获得全国抗震救灾报道先进个人。同年,她还被授予2008年度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

    曾一段名为“女主播边哭边播报天气”的视频引起网友的关注,视频中,日本资深女主播冈田美晴在播报气象途中,突然哭了出来。网友纷纷揣测她为何哭得那么伤心,是不是被上司狠训、在公司遭到霸凌?失恋了?或是男友去世?甚至有网友要求NHK山形放送局须说清楚、讲明白,五花八门的理由都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