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变身女主播遭批 撒谎假装在纽约演唱会无人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18:50:30

  邓紫棋变身女主播遭批是为何?邓紫棋变身女主播照片中穿露肩上衣十分性感,她还对镜头调皮吐舌、比剪刀手,如此形象也不严肃不尊重职业了吧。早前邓紫棋假装在纽约撒谎骗观众,导致门票卖不出去,音乐会无人问津,现在又来招黑,这是何苦呢?

    邓紫棋一刻不黑自己都活不下去的节奏,今天又晒出了很不严肃的主播照,势要将自黑进行到底。今日(12月10日)下午,邓紫棋通过微博晒出多张自己出任女主播的照片。照片中,邓紫棋穿露肩上衣十分性感,她还对镜头调皮吐舌、比剪刀手。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主播敢吐小舌头的也就只有你”、“主播大人要严肃”、“搞怪女主播”、“一刻不逗全身痛”。据悉,邓紫棋为此次代班主持做了充足准备,节目结束后,记者竟在后台看见邓紫棋在敷面膜,她说上节目化了浓妆,必须用膜派活炭面膜清洁干净才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