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国际一姐之争 章子怡范冰冰当面互呛毯星也配谈演技【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09:26:09

   导读:范冰冰和章子怡都在国际上混得风生水起,章子怡当年凭借《藏龙卧虎》打开好莱坞大门自恃演技加身,国际声望不言而喻,而范冰冰凭着一张脸在电影节红毯出尽风头,两人国际一姐之争愈演愈烈,现在台面上的体面都不要了。

范冰冰章子怡.jpg

范冰冰章子怡互呛

    李玉能挖掘出范冰冰的闪光点,而且在李玉的电影中,范冰冰的角色都很倔强,是黑暗里长出的一朵艳丽的花。可能这样的角色是本色出演,范冰冰演起来得心应手。回顾范冰冰的半生,范冰冰的经历和这些角色很吻合。一个毫无背景的女子,能给自己挣出一个“范爷”的名声,没有作品也敢在红毯上招摇,确实是很彪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