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国际一姐之争 章子怡范冰冰当面互呛毯星也配谈演技【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09:26:09

   导读:范冰冰和章子怡都在国际上混得风生水起,章子怡当年凭借《藏龙卧虎》打开好莱坞大门自恃演技加身,国际声望不言而喻,而范冰冰凭着一张脸在电影节红毯出尽风头,两人国际一姐之争愈演愈烈,现在台面上的体面都不要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和章子怡.jpg

范冰冰章子怡互呛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范冰冰在圈内基本上没什么女性好友,更别谈闺蜜了,除了和男星炒炒绯闻,也没见她和哪个男星关系特别亲密,而明星其实蛮喜欢扎堆抱团的。章子怡和范冰冰以前合作过,但是互相不理睬已经很久了。章子怡此次“黑”范冰冰,应该是无心之举,她不会真的闲得和普通老百姓那样,天天蹲守看《武媚娘》。微博点赞设置坑了很多明星,一不小心就会按下点赞,章子怡应该是手滑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