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玛索开微博勾搭章子怡 两人互献香吻(图)

来源: 2014-11-07 02:03:32

   苏菲玛索和章子怡(资料图) 苏菲-玛索晒剪刀手自拍 苏菲玛索第一条微博 章子怡转发 法国女星苏菲-玛索于11月5日开通微博,并晒美丽自拍照和大家打招呼。随后,发表第二篇微博喊话章子怡,并送上来自巴黎的吻。11月6日,章子怡转发苏菲-玛索微博,并回应调侃称苏菲-玛索一开通微博就勾搭她,不忘献上法式香吻,非常逗趣。

苏菲玛索和章子怡(资料图)

苏菲玛索和章子怡(资料图)

苏菲·玛索晒剪刀手自拍

苏菲-玛索晒剪刀手自拍

苏菲玛索第一条微博

章子怡转发

法国女星苏菲-玛索于11月5日开通微博,并晒美丽自拍照和大家打招呼。随后,发表第二篇微博喊话章子怡,并送上来自巴黎的吻。11月6日,章子怡转发苏菲-玛索微博,并回应调侃称苏菲-玛索一开通微博就勾搭她,不忘献上法式香吻,非常逗趣。

11月5日22点54分,苏菲-玛索开通微博后发表第二篇微博,就喊话章子怡,称:“@稀土部队Hey sister, I miss you! I wish we can meet soon. A big kiss from Paris! Sophie。(嘿,姐姐,我想念你!我希望我们能很快见面。来自巴黎的一个大吻!索菲。)”

11月6日14点53分,章子怡转发此微博,并回应调侃称:“苏菲Jie men er 一开微博就勾搭我,还让不让人活了!怎样回复我大女神?求神解!a big kiss back to u from Beijing, French style!回吻一个法式的,行不?”苏菲玛索和章子怡之间的友谊惹得网友纷纷羡慕不已。

据悉,苏菲-玛索曾自曝最想跟章子怡合作,而在前不久的“冰桶挑战”活动中,章子怡在接受挑战后,竟然点名苏菲-玛索,由此可见两人友情非同一般。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