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德华与同学聚会 颜值依旧堪称不老男神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23:00:33

  导读:天王刘德华的高颜值一直都是无数女粉心中的男神,但近日刘德华与同学聚会时的合影照被曝光,引起一番热议,网友们是纷纷惊叹刘德华的容颜,照片中明明都是同学,可是刘德华颜值依旧,果真是不老男神,怪不得无数粉丝痴迷那么久。

刘德华.jpg

刘德华与同学聚会 颜值依旧堪称不老男神

  刘德华昨日在其官方网上传与老同学的合照,名为“我是这样跟他们一起长大!”,并留言:“女同学、男同学、男女同学!他们的童年、就是我的童年!我是这样跟他们一起长大,我就是要跟他们一起变老!”但刘天王果然是不老男神,在同学仔中果然还是男神级,实在吃了不老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