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德华与同学聚会 颜值依旧堪称不老男神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23:00:33

  导读:天王刘德华的高颜值一直都是无数女粉心中的男神,但近日刘德华与同学聚会时的合影照被曝光,引起一番热议,网友们是纷纷惊叹刘德华的容颜,照片中明明都是同学,可是刘德华颜值依旧,果真是不老男神,怪不得无数粉丝痴迷那么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6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德华</a>同学.jpg

刘德华与同学聚会 颜值依旧堪称不老男神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的童年照大家见过,如果有人说他曾经和刘德华一起读过书,你会否相信?那些年跟刘天王一起上学的同学,又是否一样依然充满青春活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