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与欧阳娜娜聚会 家庭背景惊人取代王宝强有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4 14:47:59

  近日陈思成导演的 爆笑动作喜剧《唐人街探案》上映仅半天时间票房便破亿,其中刘昊然饰演的天才少年秦风征服了无数粉丝。刘昊然与王宝强的搭档关系颇有“柯南与毛利小五郎”的意味,但是刘昊然究竟有什么本事盖过王宝强的风头成为主角呢?

64.jpg

刘昊然与欧阳娜娜聚会 家庭背景惊人取代王宝强有内幕?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月17日,女星欧阳娜娜曾在微博晒出与母亲傅娟以及好友刘昊然的合照,还被网友调侃“带男友见丈母娘”。昨晚,欧阳娜娜与刘昊然又相约吃火锅、看电影,并同时在微博中写道:“吃饱喝足看电影,什么电影你们自己知道。”照片中,娜娜双手托腮与刘昊然面对面坐一起用餐,另一张则是两人靠在一起,对着镜子亲密自拍。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