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克勤娇妻露面 43岁卢淑仪保养得宜颜值逆天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22:53:54

  导读:近日,李克勤娇妻露面,43岁卢淑仪保养得宜颜值逆天惊呆网友。据悉,卢淑仪早在1992年就与李克勤相识,参加香港姐竞赛之后便被李克勤拿下,从此退隐安心做着李克勤背后的女人。

立刻情2.jpg

李克勤娇妻露面

    卢淑仪是在1992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时认识李克勤的,当时,李克勤是港姐竞选活动的特邀演出嘉宾。卢淑仪夺得当年港姐冠军,之后二人恋爱,2006年完婚,婚后卢淑仪退出影视圈,为李克勤生了两个儿子。

    卢淑仪是在1992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时认识李克勤的,当时,李克勤是特邀演出嘉宾,他们的情缘就从选美开始。情窦初开的卢淑仪在与李克勤结识之后不久,便陷入情网被李克勤所俘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