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陈浩民娇妻5年生4个 产后身材恢复神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1:14:30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浩民娇妻5年生4个 产后身材恢复神速—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浩民妻子晒女儿小脚照


陈浩民妻子晒女儿小脚照

陈浩民娇妻产后身材恢复神速


陈浩民娇妻产后身材恢复神速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港星陈浩民5年抱4,太太蒋丽莎于上个月30日再帮陈家诞下小公主Victoria。Lisa近日出院,还在微博贴出她抱着宝贝女儿的照片。

一身牛仔装扮、戴上墨镜的Lisa样子看起来很有精神,一点都不像刚生产完,她一手抱住宝贝女儿,一手抓着女儿的小手,身旁还有准备好的派对气球,应该是要一家人开心庆祝。接着她又上传一张Victoria小脚丫的照片,脚趾长长的十分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