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久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传娇妻貌美不输明星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14:42:11

  有人说一部好的电视剧男一号是导演编辑塑造的形象,而男二号才是真正走进观众心的。一部《太阳的后裔》热播,男二号晋久个人资料被人肉起底,网曝晋久在生活中是十足的好男人,晋久结婚了吗老婆又是谁,揭晋久娇妻貌美不输娱乐圈明星,晋久老婆家庭背景资料及照片曝光。

QQ截图20160406140214.jpg

晋久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传娇妻貌美不输明星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据悉,晋久在《太阳的后裔》中饰演36岁特战司上士徐大英,最开始是为了脱离街头流氓组织,开始了鉴定考试的学习,在拿到鉴定考试合格通知的那天志愿去了军队,胆小的暴力就这样成了这个世界上最正义的暴力。

  而在现实生活中,晋久可是一个二十四孝的好男人哦。对于网友关心的问题,现在就为大家解答。2011年,晋久与比其年小8岁的女友交往,后分手。后来,晋久与圈外一个普通的职员相识,后发展成为恋人。在2014年的时候,两人在首尔江南区某酒店内举行了低调的婚礼。处于对自己隐私的保护和对妻子的爱护,晋久的妻子很少暴露在镜头面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