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福利!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 网友:你家老板喊你去结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4 08:18:43

  导读:有钱就是任性原来还真不是事,近日,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引热议,王思聪称他结婚就买340万法拉利跑车当礼物相送,真是有种老板是别人家的,大福利!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 网友:你家老板喊你去结婚。

王思聪2.jpg

思聪送员工法拉利

    据IG电竞俱乐部副总裁藏马透露,王思聪为了感谢电竞高手Ferrari_430的表现,听到对方年纪似乎到了该结婚了,到时候选手可能需要IG团队帮忙租礼车、包个红包,马上开口说:“如果他才在IG服役期间结婚,我送他一台法拉利吧!”接着他拿起手机询问法拉利488跑车的价格,就在讲电话的时候,被副总裁快手拍下照片,对方还在微博激动PO文“这样的福利,在电竞圈我从来没有见过!”

福利!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 网友:你家老板喊你去结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