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福利!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 网友:你家老板喊你去结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4 08:18:43

  导读:有钱就是任性原来还真不是事,近日,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引热议,王思聪称他结婚就买340万法拉利跑车当礼物相送,真是有种老板是别人家的,大福利!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 网友:你家老板喊你去结婚。

QQ截图20160503235403.jpg

思聪

    Ferrari_430的电竞选手本名骆非池,2011年起效力于王思聪旗下IG电子竞技俱乐部,5年来不离不弃,被众人称为“六朝元老”。他获得法拉利的消息,是透过IG副总裁的微博才惊喜得知,随后也PO文“谢谢校长(王思聪)的厚爱”,还搞笑说愿意赠送签名卡,这个史无前例的大礼在网路上掀起轰动,网友道贺时也好奇“你什么时候结婚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