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福利!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 网友:你家老板喊你去结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4 08:18:43

  导读:有钱就是任性原来还真不是事,近日,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引热议,王思聪称他结婚就买340万法拉利跑车当礼物相送,真是有种老板是别人家的,大福利!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 网友:你家老板喊你去结婚。

  360截图20160504081230808.jpg

福利!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 网友:你家老板喊你去结婚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 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王思聪话说出去立刻打电话问488的价格,大方之举令藏马看呆,直言为这样一个好老板感到骄傲,特地发一条微博纪念,网友更直讚王思聪「史上最强逼婚」、「真是中国好老板啊」,要430快结婚吧。

    王思聪为了感谢电竞高手Ferrari_430的表现,开口说:“如果他才在IG服役期间结婚,我送他一台法拉利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