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福利!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 网友:你家老板喊你去结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4 08:18:43

  导读:有钱就是任性原来还真不是事,近日,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引热议,王思聪称他结婚就买340万法拉利跑车当礼物相送,真是有种老板是别人家的,大福利!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 网友:你家老板喊你去结婚。

王思聪.jpg

福利!王思聪送员工法拉利 网友:你家老板喊你去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思聪[微博]常在微博犀利评论时事、分享心情,身为前亚洲首富王健林的独子,一举一动更加受到外界关注。而他花钱毫不手软的举动经常掀起话题,曾在KTV一晚就洒百万,还给爱犬“王可可”配戴APPLE WATCH,现在又被爆出花人民币340万元买下法拉利,送给公司旗下元老级的电竞队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