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泫雅为何骂宋茜 揭秘泫雅和宋茜事件始末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7:28:21

  导读:曾经泫雅骂宋茜事件引起粉丝圈不小的躁动。由于在《青春不败》节目中宋茜的定为是撒娇和四次元,遭到一些人的炮轰,认为其恶心做作。

泫雅.jpg

宋茜嘟嘴的样子被学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 在节目《青春不败》中,一开始节目组对宋茜的定位就是四次元和撒娇,而且在录制前期的时候。新闻对于宋茜的评价都是很好的,但是到了后期,新闻对于宋茜的这些却越来越带有一种批判的色彩,直到后来泫雅事件的发生。关于宋茜在青春里受排挤,这一点是存在的,虽然没有那么严重,但是有意无意的冷落讽刺还是有的,开始的原因无外乎两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