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秘密》何润东宋茜假戏真做 爆料宋茜绯闻男友一箩筐 

来源: 搜狐 2015-12-21 09:48:45

   近日何润东与宋茜在拍摄《美丽的秘密》在戏中假戏真做,何润东现场将“假吻”变“真吻”之前有网友爆料称杨洋和宋茜真的在一起过,而且宋茜会签进杨洋的公司,也是因为杨洋的缘故,去年,宋茜加盟李少红新剧《茧镇奇缘》,搭档两枚小鲜肉杨洋和蒋劲夫,粉丝大呼“茜妞颜好,和哪个男主都很搭。”好像宋茜每次都能与合作男星发生恋情,小编带你看一看宋茜的绯闻男友阵容有多强大。

QQ截图20151221101923.jpg

 情人节马上要到了,由宋茜、何润东主演的电视剧《美丽的秘密》也正在深圳热拍。

 终于又回国拍戏的宋茜在片场显得相当轻松,不仅撒娇卖萌不断,更趁着情人节来到,与何润东现场示范各种情人节必胜攻略。不过现场倒是有一个小插曲,一场原本为“偷亲被拒”的戏码,竟因何润东动作太快,将假吻变真吻。不过两人倒是未见一丝尴尬,何润东假作闭眼回味,宋茜也是在一旁捂嘴偷笑,整个片场都被一股浓浓的粉红氛围笼罩,相当甜蜜。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