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智孝做整容鉴定 童年照曝光力证未动刀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8 23:42:30

  导语:韩国人气女神宋智孝外形亲民,一直被质疑是否整容美女,近日,宋智孝在某节目中做整容鉴定,现场由整容医生查看五官,而且网上有不少宋智孝的童年照,从小就是美女的宋智孝确实是天然美女。

 4.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 “橙汁夫妇”陈柏霖 宋智孝再次携手拍摄杂志封面,懵智与大仁哥的海边甜蜜之旅~ 又在虐狗...但是人太红,就容易招黑,很多人多说宋智孝肯定是整容啦~~但小编想说《RM》整容专家都有称赞宋智孝美貌:确实是自然美女!!!发生了什么?继续往下看~

    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播出特辑“想了解他们”,回复了来自全国各地粉丝的SNS问题。而当天为成员们分析脸部结构的专家是成员金钟国的亲哥哥,知名整容医生金钟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