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黄晓明曝妻Baby做整容鉴定原因 传婚前取出假体防鉴定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1:03:09

  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后工作不断,而baby在婚后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面部鉴定引人热议,近日,媒体爆料称惊!黄晓明曝妻Baby做整容鉴定原因,教主称竟然是为了孩子,虽然baby的面部鉴定称其未整容,但是不少网友晒出其前后对比照,称baby在婚前已经取出假体,所以婚后脸部一直很奇怪。

  360截图20151209111942281.jpg

  从出道以来,女星杨颖(angelababy)的整容传闻就没停止过,原本都是一笑置之,谁不知在当上人妻后不久,她突然选择要到医院去验证。黄晓明出名爱惜Baby,他早前来港出席活动时接受专访,首次剖白心情。

  黄晓明直言因此事感到心痛:“这事情(去医院验证)我最初是反对的,因为我觉得清者自清,而且我非常心痛她,因为去做那些检查,是对身体有影响的,但是Baby很想去做,原因有三个。第一、万一怀孕了,做这个会对身体不好;第二、验证对日后的整容官司有利;第三、就是她不想将来孩子看到这些报道,会蒙上委屈,她想证明给孩子看,妈妈是没整过的;虽然她年纪小,但是她会想很多,所以最后我同意了,但是我心里还是不愿意的,不过每个人心目中都会有个心结,趁年轻去解开,因为年轻,可以允许失败,年轻是最大的本钱。”那晓明对于整容又有甚么看法?他道出十二个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开心就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