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洁选择王大治与潘粤明离婚真相终于揭开 儿子顶顶父亲到底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7 15:59:12

  导读:四年前一对原本是金童玉女般爱情婚姻也走向的分手,董洁潘粤明离婚后当时只有3岁的儿子有妈妈带养,从那时起董洁就成了明星单亲妈妈,在近期播出的《妈妈超人》中儿子顶顶帅气可爱吸引很多人关注,而董洁带儿子参加综艺节目却遭前夫潘粤明的声呛,当年董洁选择王大治与潘粤明离婚真相终于被揭开了,董洁儿子顶顶父亲到底是谁?

360截图20160427155206956.jpg

  对于大众来说,当年潘粤明董洁金童玉女形象的破灭已经完成了一次毁童话,那么潘粤明“请讲真相”的逼问,会不会变成又一次对孩子顶顶的毁童年?

  故事从2012年的一条微博开始。董洁工作室的反击是一条极具感染力的声明,指离婚是因为潘粤明嗜赌成性,粗暴无礼,经纪人还对媒体说,潘粤明为了霸占豪宅不让儿子进门。潘粤明发表长微博澄清,说自己没有说过董洁一个字不好,全文都在指责董洁经纪人。尽管后来潘粤明证明了自己并非嗜赌成性,但公众心目中的形象一旦确立,就再无反转的可能。

  直到董洁的“地下情”被踢爆,潘粤明仿佛一夜之间实现“逆袭”。再后来,是更加狗血的官司、危机公关、舆论反制,所有家庭戏能够想到的桥段,纷纷在现实中上演,一对娱乐圈曾经的金童玉女形象,就这样在一场舆论对攻中面目全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