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洁选择王大治与潘粤明离婚真相终于揭开 儿子顶顶父亲到底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7 15:59:12

  导读:四年前一对原本是金童玉女般爱情婚姻也走向的分手,董洁潘粤明离婚后当时只有3岁的儿子有妈妈带养,从那时起董洁就成了明星单亲妈妈,在近期播出的《妈妈超人》中儿子顶顶帅气可爱吸引很多人关注,而董洁带儿子参加综艺节目却遭前夫潘粤明的声呛,当年董洁选择王大治与潘粤明离婚真相终于被揭开了,董洁儿子顶顶父亲到底是谁?

360截图20160427155749683.jpg

董洁选择王大治与潘粤明离婚真相终于揭开 儿子顶顶父亲到底是谁

  近期,董洁携儿子顶顶参加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录制时,面对“顶顶在你面前会问过关于爸爸的问题吗?”的提问,董洁淡然回应:“没有办法,我们都要接受现实,我也要接受现实,顶顶也要接受现实,谁也没有办法改变命运。”4月25日深夜,潘粤明发布微博:“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

  自从真人秀在网络热播,董洁单亲妈妈和儿子的有爱互动感动了许多人,董洁微博的留言中就充满了这样的言论:”为孩子和孩子他爸复合吧”。可网民的美好幻想还没过夜,这对曾经相爱又相伤的昔日夫妻就再度以疑似开撕逼着网民“接受现实”。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