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大治获影帝 当年董洁出轨激吻门疑下套陷害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0 14:02:16

  近日,王大治获影帝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据悉,王大治获影帝是凭借电影《我不是王毛》中的出色演技。王大治获影帝后,网曝当年董洁出轨激吻门疑王大治下套陷害。

360截图20160220132851703.jpg

    近日,演员王大治因在灰色幽默、元气喜剧电影《我不是王毛》中的精彩表演,而获得邦达尔丘克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被称为新一代演技男神。

    由于王大治是首位获得俄罗斯影帝的中国演员,网友将其和俄罗斯著名的彼得一世相提并论,制作风趣幽默的俄罗斯影帝版海报。海报中,王大治更是被封为“大治一世”。

    据悉,该影片已经确定于3月11日全国公映,继导演赵小溪荣获北京青年影展的最佳导演奖后,王大治的俄罗斯影帝奖项再为影片上映助力。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