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跪求保养秘诀!披头士75岁鼓手保养逆天 看着比48岁儿子还年轻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1:41:48

  导读:75岁的古稀之年,应该是孙子辈的人承欢膝下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而英国的披头士鼓手林戈·斯塔尔(Ringo Starr)已经75岁,竟然还在玩音乐耍酷。甚至比48岁的儿子更加显年轻。网友看后顶礼膜拜,跪求保养秘笈。

Ringo Starr1.jpg

林戈·斯塔尔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斯塔尔最近正举行他的“ALL Starr Tour”巡演,为了抗议北卡罗莱纳州通过歧视同志、双性恋与跨性别人士的新法,取消当地演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