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14岁女儿晒近照 网友:长腿逆天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3 00:33:52

   昨天早上,李咏14岁的女儿晒出近照,法麦图身穿宽松外套和牛仔短裤,一双大长腿格外吸睛,网友纷纷点赞并称:“这长腿要逆天了!”

QQ截图20160403003239.jpg

    2日早上,李咏女儿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近照,并配文称:“听说有人吐槽我的兔牙”。随后,妈妈哈文转发女儿的微博,调侃道:“这小白眼翻的。”

    照片中,李咏女儿扎着时下流行的办丸子头,穿着宽松的外套和牛仔短裤,一双长腿格外吸睛。网友看到后纷纷点赞:“小法好漂亮!”、“腿好长!李咏要骄傲了!”、“这长腿要逆天了!”

    早前,哈文曾晒出李咏和女儿的合影,并透露称14岁的女儿如今身高已经168cm。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