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腾格尔离婚丧女内幕曝光 给这位慈父一个大写加粗的心疼【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09:53:12

   导读:腾格尔离婚丧女内幕曝光,个中辛酸恐怕只有他自己能体会一番,得知女儿生病以后,腾格尔放下所有工作在家陪伴治疗,可惜,病魔难缠,最终女儿去世,愿她去往了草原天堂!

腾格尔.jpg

腾格尔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他的现任太太是小他18岁的舞蹈演员珠拉,两人于1997年相识,03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双儿女,大女儿“嘎吉尔”07年时被查出患有严重的先天性疾病,腾格尔立即放下手边所以工作,在家陪伴女儿治疗两年多,但最终未能挽回女儿的生命,2010年,年仅6岁的嘎吉尔因病去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