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陷害袁姗姗被滚出娱乐圈 曝赵丽颖整容出道曾做三陪女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09:29:15

  娱乐圈四小花旦之一赵丽颖凭借着《花千骨》大火,而对于之前有曝赵丽颖陷害袁姗姗是怎么回事,还列出赵丽颖五大罪证被滚出娱乐圈,所谓人红是非多在这个娱乐圈里表现的尤为明显,揭赵丽颖有曝在出道前曾做三陪女的内幕,还一度被网友翻出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QQ截图20151021093222.jpg

  凭借新版《还珠格格》中晴格格一举成名的赵丽颖如今摇身一变成了人气也堪称扶摇直上的女王,火箭速度令人咋舌。但是人红是非多,随着赵丽颖知名度不断提升,在著名论坛天涯上有网友爆料指出,赵丽颖曾在国内知名网站--美空担任过模特,该爆料称,娱乐圈有不少模特、艺人在上面发布明码标价的陪吃陪玩业务,比如女学生陪吃价在三千至一万元之间,模特和空姐在一万至八万元之间。

   该爆料的始作俑者是一位网友叫做“辣笔小球”的网友,早在2011年新《还珠格格》热播时,“辣笔小球”便在微博爆料称赵丽颖等京城少女,公开的身份是模特、演员、歌手,实际是经常陪公子王孙们吃喝玩乐,甚至外出旅行,从而得到不菲的“小费”,所以也被称作朝阳V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