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奕前夫黄毅清直言给女儿找错了妈 揭秘二人为什么离婚真实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2 17:31:39

   黄奕和前夫黄毅清自从离婚后夺女争论不断,堪称一部超长的狗血剧,近日,黄毅清发微博直言给女儿找错了妈,再次引起网友热议。黄奕和黄毅清到底有什么仇恨,二人为什么要离婚真实内幕遭扒。

2.jpg

黄毅清和女儿

    最近坊间总是流传出这样一句话,男有黄毅清,女有葛荟婕,其实只是在指二人总是在抱怨。昔日的“双黄大战”最近平静了许多,今日一早,黄毅清在微博直指自己给孩子找错了妈,除此外,人生还算完满。没想到,又引来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反问:“还找错了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