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杨紫演技太好被骂 邱莹莹结局曝光遭欺骗被甩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08:43:05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热播也引发观众对几位主角的热议,其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因为傻白甜的性格被吐槽,甚至许多观众入戏太深导致杨紫演技太好被骂,杨紫在微博回应称,其实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邱莹莹。

杨紫演技太好被骂1.jpg

  看过了《欢乐颂》以后,我们才知道有一种蓝颜叫老谭,有一种傲娇叫曲妖精,有一种渣男叫白主管,有一种帅气叫做赵医生,而请不要忘了,还有一种“拎不清”叫做邱莹莹。
 
  《欢乐颂》刷屏以后,口碑一直不错,除了剧中强行植入的旁白之外,各种好评满天飞,很多人爱上了小曲,爱上了安迪,爱上了老谭,爱上了樊胜美,但是唯独到了杨紫饰演的邱莹莹这里,态度急转,纷纷开启手撕邱莹莹模式。
 
  邱莹莹是一个典型的傻白甜,没有小曲的傲娇却偏偏脾气还很大,没有樊胜美的漂亮却与一颗玻璃心,生活中唯一的乐趣就是“吃”,对爱情的态度更是不撞南墙不回头。
 
  其实,真正引爆网友怒火并且质疑杨紫演技的还是最新的《欢乐颂》邱莹莹遇到白主管之后的情节。剧中,邱莹莹爱上了同公司的白主管,尽管在一开始樊胜美就提醒她小心对方不怀好意,但是被爱冲昏头脑的她根本听不进去,一头扎进白主管的怀抱里。
 
  “阅人无数”的曲筱绡在见到白主管的第一面就断定他是个渣男,于是偷偷用小纸条证实了他的属性,但是没想到好心被当做驴肝肺,邱莹莹不但没领情,还和曲筱绡翻脸。
 
  而事实证明,这个白主管的确是个渣男,很快他就背叛了小邱,但是在遭到背叛之后,她竟然还妄图相信只是自己的错觉,直到樊胜美一语惊醒梦中人。小邱的初恋美梦就这样破灭了。
 
  但是故事还没有结束,樊胜美带着小邱去找白主管家里拿行李,为了给好朋友打抱不平,樊胜美在白渣男家里大闹一场结果被警察叔叔带走,最后还是小曲赶来替樊胜美解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