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骂杨幂真相惊人 得罪了谁为何被骂滚出娱乐圈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9 15:32:28

  回看赵丽颖成名史,充满辛酸和坎坷。天生易黑体质的她,无端被卷入骂杨幂的事件之中,并被列举种种罪状,被骂滚出娱乐圈。承受莫大冤屈的她,没有沉沦,而是摇身变成女孩子,成功逆袭为收视小天后,而骂杨幂真相和滚出娱乐圈真相也随之曝光。

【图】赵丽颖骂杨幂真相惊人 得罪了谁为何被骂滚出娱乐圈

 赵丽颖凭借《花千骨》终于洗白,可是赵丽颖骂杨幂真相、赵丽颖坐台人品差、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到底是何人所为?赵丽颖骂杨幂真相已调查清楚系网友ps,是谁这么痛恨赵丽颖一直在黑她?一次次的被黑赵丽颖从未解释抱怨,出道的这9年里赵丽颖成长了很多,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的清白。据悉,赵丽颖家庭背景一般,妈妈是售货员爸爸是民警,能有今天的成就全靠自己的演技。至于整容更不可能,她现在还是包子脸圆脸呢。前几年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被骂惨,无辜被黑3年有谁知道她的委屈?

    陈晓评价赵丽颖就是陆贞; 张翰评价赵丽颖是薛杉杉的不二人选;郑恺评价宋暖就是赵丽颖; 霍建华评价赵丽颖就是花千骨!十年修行,夏花绽放!在女明星遍地锥子脸之时,更觉她的小肉肉脸可爱。在幕后黑手都诋毁她的时候,赵丽颖用实力说话,用坚强为自己洗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