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骂杨幂真相惊人 得罪了谁为何被骂滚出娱乐圈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9 15:32:28

  回看赵丽颖成名史,充满辛酸和坎坷。天生易黑体质的她,无端被卷入骂杨幂的事件之中,并被列举种种罪状,被骂滚出娱乐圈。承受莫大冤屈的她,没有沉沦,而是摇身变成女孩子,成功逆袭为收视小天后,而骂杨幂真相和滚出娱乐圈真相也随之曝光。

0.jpg

【图】赵丽颖骂杨幂真相惊人 得罪了谁为何被骂滚出娱乐圈

     从网友截图一段赵丽颖回复骂粉丝的话来看,这段话其实是其他粉丝说的,并不是赵丽颖回复的,可能是事后被PS的。
  
  有网友比对骂人账号和真实赵丽颖的账号头像,发现假的“v”其实是图片里面的,并不是微博认证加“V”。网友通过截图比对发现的真假账号区别,看出赵丽颖骂人的破绽。
  
  一直以来,陈晓和赵丽颖的绯闻时而有之,关于两人的关系外界也是雾里看花。当日,陈晓说自己还未找到另一半,但不排斥闪婚,“结婚是很随机的事情,碰到合适的搞不好明天我就结婚了,没合适的35岁45岁我也会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