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栎鑫纪念结婚 曾因女儿被骂丑与网友撕逼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3 00:35:06

  已经结婚生女的快男王栎鑫,近日在微博晒女儿萌照纪念和老婆结婚一周年,网友也纷纷围观点赞祝福,之前王栎鑫女儿惨遭网友炮轰太丑,爱女心切的王栎鑫人肉该网友私照,惹来不少争议。

2.jpg
3.jpg
王栎鑫纪念结婚一周年


  2月2日是歌手王栎鑫和老婆吴雅婷结婚一周年纪念日,王栎鑫通过微博晒女儿萌照,以小宝贝的口吻写道:“今天是粑粑和麻麻的结婚周年纪念日,好开心粑粑麻麻的第一个纪念日就有了我,今后的每一年我都要陪他们过!”并特意艾特老婆吴雅婷。

  照片中,小宝贝穿着纸尿裤趴在床上,胖乎乎的身体,圆圆的脸蛋,张着可爱的小嘴巴,萌翻众网友,像极了老爸王栎鑫。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两人白头偕老,也有网友称赞道:“这娃和你忒像了!”“太像王栎鑫了 哈哈哈整个一个翻版!”

  据悉,2015年2月1日晚,王栎鑫在三亚某酒店内举行答谢宴,同年2月2日,王栎鑫与吴雅婷在三亚举办婚礼。同年11月10日晚间,王栎鑫微博宣布喜得爱女,并晒出陪伴妻子吴雅婷生产的全过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