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杨紫演技太好被骂 邱莹莹结局曝光遭欺骗被甩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08:43:05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热播也引发观众对几位主角的热议,其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因为傻白甜的性格被吐槽,甚至许多观众入戏太深导致杨紫演技太好被骂,杨紫在微博回应称,其实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邱莹莹。

杨紫演技太好被骂.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报道 各位追剧党们最近一定会很忙,因为又有一部剧刷屏了!如果你还不知道《欢乐颂》是啥,那就真的不配当一名合格的追剧党了。翻开微博,你会发现全民都在吐槽一个“邱莹莹”,剧中这个角色是杨紫演的,不过看过了剧你会发现杨紫演技不错,但是为啥全民会开撕邱莹莹呢?今天,小尚就为你深入分析一下杨紫这个人物形象,还你一个真实的邱莹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