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柏霖宋智孝怎么交流 台湾录制骑电瓶车回母校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2 16:02:26

  《我们相爱吧》橙汁夫妇被赞最般配的一对,近日,陈柏霖宋智孝现身台湾录制,两人骑着电瓶车到母校游玩,似学生情侣一般纯情,有很多人好奇陈柏霖宋智孝怎么交流,据悉,陈柏霖懂一点韩文,不过两人交流还是靠翻译,所以也经常闹出很多笑话?

陈柏霖<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4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智孝</a>.jpg   

  艺人陈柏霖、宋智孝为拍摄实境节目《我们相爱吧》,21日下午在台北合体,一起共乘摩托车,甜蜜放闪游台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