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今晚首播 宋智孝陈柏霖上演甜蜜姐弟恋

来源: 新浪网 2016-03-20 09:56:08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终于将在今晚首播啦,无数粉丝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实在期待!曾引发全民热议的“慌张”、“任性”还有“石榴”已都成美好回忆,陈柏霖&宋智孝、余文乐&周冬雨、魏大勋&李沁三对新CP,今晚将惊喜启程,开启浪漫之旅。特别是宋智孝与陈柏霖上演甜蜜姐弟恋,备受关注!

0.jpg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今晚首播 宋智孝陈柏霖上演甜蜜姐弟恋

  还记得去年那场宛转千回余味悠长的相遇、相知与相爱吗?氤氲着浪漫气韵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有浅眉低笑的羞涩,有彼此靠近的尝试,还有真情相拥的感动。寒冬已去,陌上花开,甜蜜正当时。今晚(3月20日)晚21:00,《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将让爱情重新出发。跨越语言与文化差异的陈柏霖与宋智孝,直面年龄差的余文乐与周冬雨,直率又坦诚的90后之恋魏大勋与李沁,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