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周冬雨牵手余文乐 网友强拆满屏尴尬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5 11:27:33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即将开播,而这次公开的三对情侣,周冬雨和余文乐的组合引起不少争议,尤其是周冬雨与众多男星传绯闻之后,宣布与富二代男友分手,更是引起不少网友的反感,纷纷起哄强拆满屏尴尬。

2.jpg

  如今,《我们相爱吧》第二季的阵容已经全部公开,一对是跨国恋的陈柏霖与宋智孝,第二队是高颜值的李沁与魏大勋,而第三对就是大叔与萝莉的余文乐和周冬雨。虽说第二季的明星要颜值有颜值要人气有人气,但是这样的搭配却让人觉得颇为尴尬,宋智孝与姜Gary的周一情侣这样被拆散,不少cp粉表示已哭瞎。而余文乐与周冬雨这大叔与萝莉简直就是大写的尴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