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罗晋再传绯闻 前男友邱泽公开求复合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6:41:37

  导读:傻白甜唐嫣自出道以来绯闻不断,近日,唐嫣罗晋再传绯闻,据悉两人被网友看到同进酒店甚是亲密,有网友爆料此时前男友邱泽按耐不住了,公开求复合,这消息会是真的吗?

唐嫣邱泽2.jpg

唐嫣邱泽

  两年多后,邱泽重提交往细节被曝光这件事时,仅仅表示“她开心就好”。10月19日,在《浪漫天降》发布会上,邱泽公开表示:“我现在单身,你可以喜欢我。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也可以喜欢你。”这句话也被解读成公开喊话唐嫣求复合,在对话新浪娱乐时,邱泽没有否认复合的可能性:“这个随缘”。至于两人分手后私下有没有再联系,邱泽拒绝作答。分手后是不是朋友呢?邱泽迟疑了几秒,最后给出了一个不太自信的答案:“是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