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斥离婚传闻否认出轨 老公刘恺威更直斥:无聊的鬼扯!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09:49:03

  导读:杨幂刘恺威离婚的话题在网上的两三天就出来一次,可是有人说无风不起浪,对于杨幂与刘恺威婚后产女就一直曝婆媳不和、两人聚少离多感情生变,更有称杨幂出轨李易峰等等。近日,杨幂斥离婚传闻否认出轨谣言,老公刘恺威更直斥:无聊的鬼扯!公司公开在微博上发布律师函控告造谣者。

杨幂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jpg

杨幂斥离婚传闻否认出轨 老公刘恺威更直斥:无聊的鬼扯!

    杨幂李易峰出轨真相

  杨幂李易峰出轨真相据媒体报道,杨幂被知情人士爆料,在拍摄新片《怦然星动》时,竟和同剧男演员李易峰偷情,还在片场被老公刘恺威当场抓包,丈夫一气之下决定结束这段婚姻,且双方已经办妥离婚手续。而她婚变的传言流出后,加上之前和李在片场拍戏时亲密拥抱玩自拍的照片也在网上疯传,离婚传闻很快就在网路掀起讨论。对此,有媒体也联系到杨幂的经纪人,对方表示:“没有的事。被问了一天了,这传闻也是醉了。”而老公刘恺威的宣传直斥:“无聊的鬼扯!”并严正谴责散布这样不实传闻的有心人太无聊,也呼吁大家“有那么多正经事去干,干自己的工作就好,别为无聊的事情牵扯精力了。”这才平息了这场乌龙虚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