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斥离婚传闻否认出轨 老公刘恺威更直斥:无聊的鬼扯!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09:49:03

  导读:杨幂刘恺威离婚的话题在网上的两三天就出来一次,可是有人说无风不起浪,对于杨幂与刘恺威婚后产女就一直曝婆媳不和、两人聚少离多感情生变,更有称杨幂出轨李易峰等等。近日,杨幂斥离婚传闻否认出轨谣言,老公刘恺威更直斥:无聊的鬼扯!公司公开在微博上发布律师函控告造谣者。

360截图20160420094111124.jpg

杨幂斥离婚传闻否认出轨 老公刘恺威更直斥:无聊的鬼扯!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近日,两人离婚传言甚嚣尘上,记者就此事致电杨幂的公公刘丹,刘丹在否认谣言的同时表示:“本想不理那些谣言,却愈传愈过分,唯有采取行动。而且回应这些传言也已回答了几十次,很闷了,也希望大家不用再问了。”

  此外,嘉行影视公司昨日也在微博上公开发布律师函,对公司旗下艺人刘恺威、杨幂夫妇恶意不实传言(“某明星夫妇离婚出轨”)做出严正声明,表示将向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