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斥离婚传闻否认出轨 老公刘恺威更直斥:无聊的鬼扯!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09:49:03

  导读:杨幂刘恺威离婚的话题在网上的两三天就出来一次,可是有人说无风不起浪,对于杨幂与刘恺威婚后产女就一直曝婆媳不和、两人聚少离多感情生变,更有称杨幂出轨李易峰等等。近日,杨幂斥离婚传闻否认出轨谣言,老公刘恺威更直斥:无聊的鬼扯!公司公开在微博上发布律师函控告造谣者。

杨幂.jpg

杨幂斥离婚传闻否认出轨 老公刘恺威更直斥:无聊的鬼扯!

    4月18日,嘉行影视公司在微博上公开发布律师函,对近日网络上流传的公司旗下艺人刘恺威杨幂夫妇恶意不实传言(某明星夫妇离婚出轨)做出严正声明,表示将向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自刘恺威与杨幂结婚产下爱女后,就不时传出两人感情生变的谣言,由最初的“婆媳不和”、聚少离多致感情生变,再进化至两人“已离婚”的传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