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陈学冬拍新戏 三姐妹写真曝光颜值被赞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4:32:28

  导读:欧阳娜娜自放弃学业进入娱乐圈后一直引发争议,不过人气颇高的她依旧工作邀约不断,近日欧阳娜娜陈学冬拍摄新戏引发关注,而且在新电影中更是搭档刘德华,欧阳娜娜的走红也让她三姐妹开始被关注,姐姐欧阳妮妮已经在台湾有一定名气,妹妹欧阳娣娣在微博也有不少粉丝。

360截图20160419140609015.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报道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欧阳家三姐妹踏入演艺圈后人气无法挡,走到哪里都是镁光灯焦点,欧阳妮妮、娜娜与娣娣分别在戏剧、音乐、舞蹈等领域发光发热,三姐妹这回难得合体,一起为杂志拍摄照片,而11岁的娣娣展现成熟美,让网友都快认不出她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