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带刘昊然见“丈母娘” 欧阳娜娜和王俊凯接吻照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8 16:21:02

   欧阳娜娜因为拍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与刘昊然传绯闻,她一直强调两人仅仅只是好朋友,日前欧阳娜娜微博晒妈妈和刘昊然三个的合照,网友调侃刘昊然见丈母娘了,既然都要公开的节奏了,那么此前欧阳娜娜和王俊凯接吻照是怎么回事?

1.jpg

    12月17晚,欧阳娜娜通过微博晒和妈妈傅娟以及刘昊然三人合影,照片中,欧阳娜娜全副武装,仅露出眼睛,手里拿着黄色小熊布偶,刘昊然吐舌搞怪,傅娟一头短发,看上去非常的年轻漂亮,和女儿似姐妹。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