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北影专业第一 网友:学霸美貌与智慧并重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7:52:53

  导读:关晓彤明明有颜值又有名气,已经是明星的她却要拼实力参加艺考。今日,北影艺考成绩发榜,关晓彤以专业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背影。对此,网友惊叹:关晓彤真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学霸。

360截图20160414164814843.jpg

关晓彤专业第一

 

  FACE妆点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14日,刘同在微博晒出光线影业旗下艺人关晓彤的北电专业考试成绩单截图:“上次答应了,如果考进前三,就专门发条微博鼓励,恭喜关晓彤北电专业第一。”

    众网友“见状”纷纷送上祝福:“同哥十足的暖男啊!晓彤要演技有演技,要颜值有颜值,要才艺有才艺,要名气有名气,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