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戏艺考成绩出炉 童星出生张雪迎获专业第一被赞小戏骨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4-10 14:57:57

  2016中戏艺考成绩今天出炉,童星出生的张雪迎获专业第一,实在让人震惊。张雪迎小小年纪就有了“小戏骨”的封号,前途实在是无可限量啊!一众网友更是撮合张雪迎与刘昊然,两人还真有点金童玉女的感觉。

0.jpg

中戏艺考成绩出炉 童星出生张雪迎获专业第一被赞小戏骨

  一同报考中戏的赵嘉敏也同样以第十三名的佳绩登榜,两位时下“小鲜花”的代表人物如约相聚在中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北电的汉子,中戏的花”一定是江湖中被人们津津乐道的佳话。而张雪迎作为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会在“鲜肉”被过度消耗的时代中异军突起吗?总之这位江南女子的前途不可估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