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刚女儿近照曝光 系与第一任妻子所生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15 11:03:21

  明星私生活总是备受媒体关注。近日,王刚女儿近照曝光网络,王婷婷是王刚与第一任妻子杜女士的女儿。2000年6月,婷婷高中毕业了,考上了伦敦一所著名的艺术学院,主攻油画专业。

QQ图片20160215105300.jpg

王刚女儿近照曝光 系与第一任妻子所生

    1997年王婷赴英国伦敦读高中。2000年高中毕业后考取了一所著名艺术学院主攻油画专业。2004年5月,大学毕业后,王婷和英籍男友彼得在英国一个 美丽的小岛上举行了西式婚礼,当时王刚推掉了手头上工作,飞赴英国参加女儿的婚礼。不久后王刚又一手操办,在北京为女儿举行了一个隆重的中式婚礼,可见女 儿在王刚心中的重要位置。婚后王婷小两口留在了北京工作。目前,王婷进入了某著名拍卖公司任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